2006-11-05 17:49:27JyunYaੴ,

 ::: 一言難盡 ☺* 






我強住我的淚水,不讓它落下/這一切都使我感到疲倦?
在我心裡-那最深的一角落,是我內心最脆弱的一角..
它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疲倦/霎時,我覺得累得喘不過氣..
我不懂,到底花為什麼會枯萎而掉落?是否就跟心,如此這般?
我真正想要的,又是什麼呢?你能給我嗎?或許你一點都不了解..
不了解我只不過是想要你更多的關懷.. 而不是你那無所謂的態度,
如今陽光依舊燦爛,天空依舊蔚藍/雖然這也不過是短暫`會變的,
現在開始我覺得,我對你的感覺越來越陌生= =
或許你對我的感覺是也一樣,不過你變得已經不是我習慣的那個你,
而是令我不習慣的.. 我只不過想重回你那令我感到溫暖的懷抱中,
或許有點困難,不過我仍然秉持著希望,只要花費一點心思,
沒什麼事情完成不了!雖然愛沒有十全十美的,也是需要考驗的..
但現在的我卻一步一步,一步的邁向我那膽怯的內心,那某一處..
我不願重回自信,因為我只要擁有一顆愛你的心,一切都已經足夠/
我的回憶也夠精采了..就算花終究還是掉落`枯萎,
但是我愛你的心在我心中卻是永遠都不會枯萎的/我只希望[...]
算了,我已經沒有那樣的自信了! 我害怕我找不回曾經那種堅強的自信..
我想一切就先讓他放空下去吧.. 或許時間過久了,我也就看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