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5:21:42JyunYaੴ,

 ::: 打砲小姐 ☺* 






      打砲小姐,你他x的嘴可以再淫一點蛤!
      我醜不醜好像跟你沒有太大的關係吧?
      而且誰跟我在一起你又管得著了?
      我告訴你:你說話可以再謹慎一點啊!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我都很清楚啦
      你說過誰怎樣,我全都知道!
      你以為你說別人的事情都很神神秘密嗎?
      拜託你,別在那邊搞笑!還有‥
      請你不要再繼續以為自己在龍中很有勢力
      等到我真的生氣,看你怎麼囂張下去
      我絕對不會給你面子,只會給你難堪罷了
      因為你實在太厲害了!敢來惹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