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1:40:48JyunYaੴ,

ܤ 點名噢 ,,]






點名 ☻ 規則

1請列舉1O樣最想做的事
2被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3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⑴1O樣(最想做的事)


①我要快樂
②我不要煩惱
③我要做自己
④瘋瘋癲癲的
⑤去日本血拼
⑥做很多很多事情!
⑦殺了愛碎碎唸的人
⑧開心過著我的每一天
⑨和姊妹們當永遠的姊妹
⑩跟我愛的人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


⑵回答問題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我家寶貝{阿棠}

Q: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看情況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A: 無數多

Q: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A: 全部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高興啊 !

Q: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A: 不知道 ?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 所有我所珍惜的

Q: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A: 蛤 ?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很多吶 !

Q: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A: 很多很多

Q: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A: 是人就好 

Q: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 數位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 沒fu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 還好吧 ? 只不過沒賣巧克力= n=

Q:這個暑假過得如何?
A: 濫透了 

Q:未來有什麼計畫?
A: 還沒想好

Q:想去的國家?
A: 日本 **

Q: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A: 什麼東西= =?

Q: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A: 我不要

Q: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A: 一半一半/ 我覺得都很重要=ˇ=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 沒有  

Q:目前的煩惱是?
A: 搞不清楚 !!!

Q:你喜歡裝色嗎?
A: 我很坦率的=ˇ= 不用裝 !

Q: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A: 我又沒試過,誰知道 ?

Q: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A: 沒興趣

Q: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A: 是否真心 ?

Q: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A: 我房間

Q:你崇尚名牌嗎?
A: 還可以

Q: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A: 不想包養誰,我自己花

Q: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A: 某些人/事/物

Q: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A: 看狀況 

Q: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A: 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

Q: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A: 一半捐出去,一半存來自己花

Q: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A: 很多

Q: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你?
A: 我愛的人  

Q: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這是個可怕的問題~~不要扁我..哈哈)
A: 我沒那麼破= =+

Q:現在開心嗎?
A: 一點點

Q:最多便秘幾天?
A: 這問題很夠濫

Q: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A: 有,不過是秘密 !

Q: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A: 有= =

Q:如果有一天,火星人真的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A: 無所謂

Q: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A: 不重要吧 ?

Q: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A: 不怎麼樣,我沒試過

Q: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A: 坦然面對 !

Q: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A: 超級多

Q:你喜歡我嗎?
A: 請問你是.. ?

Q: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A: 我喜歡自己打造出來的=ˇ= (但,從未試過

Q: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A: 誰知道嗄ˋˊ?

Q: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A: 沒意見

Q: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A: 捓=A= 濫問題 !

Q: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A: 你自己慢慢吃

Q: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剛好跟朋友聊到!!!)
A: 我會很不高興

Q: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好老套阿))
A: 都ok

Q: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但本身很有錢 選哪個當老公?
A: 我死都不要

Q:當你某天醒來,你突然變成光頭,你會怎樣?
A: 傻眼=口=

Q:當你有天淪落變乞丐,你會怎樣?
A: 我才沒那麼落魄ˊˇˋ

Q:對於趙建銘一案你的看法是?
A: 跟我沒關係

Q:最糗的事~~?
A: 忘了 ?

Q:最討厭人的類型~~?
A: 看不順眼就討厭啦 ! (EX: 打砲小姐ˋˊ

Q:如果我愛你,你會愛我嗎?
A: 抱歉,我並不認識你也不愛你 ! 重點是我愛的人不可能會是你..

Q:回答那麼多,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
A: 不會= =

Q:交往過最久的男/女朋友是多久?
A: 很久很久..

Q:想去死嗎?
A: 還好

Q:最想跟誰永遠在一起 ?
A: 我出的 (很好的題目) =ˇ=

﹡記得出一道題目噢~

【不點人,要就請自取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