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5:10:59JyunYaੴ,

-- 畢旅eNd εёз ]

         PIC/ 我n)歐陽n)瘋小的腳








         畢旅啊 !!!








         第一天
         ﹊﹊﹊
         我記得我本來是很開心的
         但是/ 誰知道一切都被我搞雜 ?
         好討厭噢= n= (( 那感覺..
         不過/ 後來就開心啦 (( Orz
         [ 白木外加智障的我在自言自語 ]
         其實一切啊** 我自己知道就好=ˇ=
         然後啊 ! 到飯店.. 一群人
         來我們房間/ 玩來玩去-ˇ- 很HIGH
         反正呢 ! 不錯好玩, 哈xD

         第二天
         ﹊﹊﹊
         這天的凌晨..
         我跟我家寶貝在他們房間的陽台聊天
         聊很久/ 感覺起來還滿.. 經典的=ˇ=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秘密啊 !!!
         哈哈哈xD [ 白痴 ]
         早上/ 行程好濫.. 無聊無聊無聊 !!!
         終於等到晚上回飯店 )) 好玩
         我n)瘋小噗小歐陽阿鍾/ 去唱歌=ˇ=
         是歐陽建議的 !!! 因為他想唱.. 科**
         唱完回到房間很傻眼.. 因為沒有人-口-
         我們班n)三班的都去海邊了 !!! 氣死
         沒人來跟我們說 :: [ 算了! ]
         其實我也沒很氣 ! 只是無言罷了..
         後來就沒什麼了-ˇ- 因為我們很看得開**

         第三天
         ﹊﹊﹊
         這一天/ 好濫的一天 !!!
         凌晨本來要去男生房間..
         但是我等好久ˊˋ [ 因為查房 ]
         然後然後/ 我很累.. 就睡了 !
         所以大家通通都屬於睡死狀態-ˇ-
         男生他們有打電話,結果我們都沒去接 !!!
         [ 大家都睡死了 ]
         到早上啊 !!! 去海參館/ 中午之後就開始準備回家
         過完這三天濫到爆的無聊行程..
         [ 我們自己玩都還比行程好玩有趣多了 ]

         這三天結論
         ﹊﹊﹊﹊﹊
         其實有很多很多好玩的可以打
         不過/ 好累噢 !!!
         不想打了=ˇ= 這些美好的回憶
         我將把他們收藏在我內心深處˙ˇ˙




         -tHe-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