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0:11:59JyunYaੴ,

㍉† (t)OdAy ♦






      "聽說今天的天氣很熱= =!

       果然就是如此..

       今天ˇ真的超級的hOt "

       早知道我就不去南天宮了ˊˋ

       腳走到破皮= =+ 超痛 !

       以後我絕對不要穿高跟鞋走來走去=//n=

       不過..

       跟妹妹們出去,還滿開心的:D

       我家寶貝也有去,我很開心呢 !

       但.. 我在開心之餘__ 也知道了一件事= =a

       我就不說是什麼事了 !

       總之很無言就對了=皿=”

       好擔心ˊˇˋ 明明可以很開心的**

       算了吧。 至少我今天也還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