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5:32:49JyunYaੴ,

﹡{ 工廠恐怖記 } :;

          PIC:我妹妹、很可愛♥但是很邪惡ˋдˊ





          說到邪惡我就想到,
          今天下午三點多..
          阿公叫我去拿水果!
          所以,我就走到工廠
          打開大冰箱的門、
          進去拿水果=ˇ=+
          沒想到突然有人..
          把燈關掉,門也關起來          
          接著我就壹直敲門
          幸好工作的阿姨發現
          不然我會冷死=д=
          結果我就很賭=”=
          到底是誰嗄?奇怪噎!
          竟然是..
          我家外勞[莎麗亞]♥
          想嚇死我嗄?
          因為他以為裡面沒人,
          所以就關起來=口=|||
          莎麗亞你是想謀殺我噢?
          (開玩笑的-ˇ-*)





          呼、虛驚壹場=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