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8:26:54JyunYaੴ,

y☻* [ 集體打水戰//續 ] :;







  
  昨天嗄..
  真的是超好玩的,你都不知道˙///˙?


  總之整個下午兩節社團就是h⒤gh到了極點!!!
  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好玩噎XDDDD


  在我們還沒開始玩之前..
  我們都在裝水球,
  可以說是邊裝邊玩= ˇ=
  

  顆′樂在其中的我們!!!


  我原本都沒事,
  突然--[阿婷]*
  抓著她那顆可愛的水球-ˇ-
  往我那未濕的身體..


  摁! 可愛的水球..
  破掉了! 水..
  也就都濺到我身上啦=ˇ=”

 
  我跟阿婷說..
  我要報仇ˋ ˇˊ

  
  哈哈哈 //


  直到我們裝了超多的水球‵
  要去跑道開戰時,
  赫然發現‵我們沒東西裝水球=д=


  哇俏‵那樣很可悲噎ˊ口ˋ


  不過嘞? 幸虧我很聰明..
  跟餅乾一起去儲藏室拿了兩個乾淨的大桶子=//ˇ/=


  所以嗄! 我們就有裝的東西了!


  我在裝的時候,
  在想.. 怎麼那麼多要裝?
  很怕裝不下ˊˋ

 
  不過..
  通通都被我(n)瘋涵裝進去了-ˇ-
  很厲害吧?


  裝完之後..
  ㊛生′抬不動,
  當然是由..
  ㊚生′來抬囉@ˇ@


  哈,終於可以開始玩=ˇ=
  大家互相丟來丟去,
  玩得不亦樂乎>///<


  因為真的超h⒤gh*


  而且..
  棠棠的衣服也被我搞到濕掉ˊ ˇˋ
  哈哈XDDDD
  誰叫他跟我玩剪刀、石頭、布都輸我?
  雖然他衣服濕掉了,
  但‵也沒比我濕..!!!


  直到遊戲尾聲..
  大家都超濕˙0˙


  整個就是噁、因為從頭到腳都濕濕的ˊˋ


  雖然很樂‵但有點噁心
  不過很好玩啦˙ˇ˙
  還想在玩噎!!!


  我們還挺愛玩的嘛!


  放學起風`有點冷的說=”口=
  我就叫茹茹把她的衣服給我穿,
  摁! 茹茹很乖@@ 有給我穿^^










  到此告一段落、結束[!]



ㄚ婷 2006-06-24 17:30:50

阿鈞~~!
我那科可愛滴水求太愛你哩
所以才會破掉滴馬~~!
呵~~!
ㄆ可以記仇喔
呵~~~!!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他對我的愛”
我才不會記仇咧˙ˇ˙
2006-06-24 17: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