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2:45:13JyunYaੴ,

:: 幼稚 ,,ܤ ]

今天葉小友小弟弟 ...

非常的不乖 ! 亂欺負人 ˋˊ

行為又超像過動兒 -ˇ-

他竟然把我家的筆 , 搞到爆水 !?

我還真佩服他 =ˇ=”

然後我就叫他把筆丟掉 ...

當我說完這句話時 ,

他突然很白木的跟我說 ::

我要幫他解剖 - -” 

還說 :: 我要寫同意書讓你簽名 ,,,

我聽到 _ 當場傻掉 = =

這是同意書的內容 ::

是否願意讓您 !

可愛的家人 ! 小筆筆 捐出內臟

                家屬簽名 : r鈞

嗐 ~ 真替他的家人感到悲哀 ˊˋ

怎麼會有人那麼”智障”又”幼稚” ?




Ps* 今天我家老公沒來 ! 她們還一起欺負我 ˊ口ˋ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