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9:04:50JyunYaੴ,

不會理我 ?


咳咳咳 ///

我聽說 ...!

黃紫翎 <<< 你說如果我跟”姐咩們”吵架跑去找你 ,

你不會理我噢 ? 還說班上的人幾乎都站在你那 !?

不會站在我這 !? 

呿 ~~ 我才不削你嘞 !

還有你在說笑話咩 ? 笑死人了 !

誰像你啊 ? 做人失敗 ,,,

又裝作一副好像很屌的樣子 !

有夠北木 ! 你已為你很成功嗎 ?

我跟你說 ... 你可以先滾了 ~

別在那邊自以為很屌ˋˇˊ !

不然很慘的可是你自己 ...

Ps* 補充一句話 ::

賤人 ! See you next all one’s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