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3:03:13JyunYaੴ,

﹡母親節[貳] :;


噢 ~

今天母親節齁 ?

早上沒睡飽 ,

就被茹茹叫起床 。

我問他:你叫我起來幹麻嗄 ?

他說:要去吃飯啦 ! 起床換衣服 !

我心想:煩死了><

...一切就緒

去到餐廳看到外公、外婆、舅舅、舅媽、表姊、弟

在看看那一桌菜我會吐死ˊ口ˋ”

連吃我都不想吃 …

但是我偏偏又很雖 ,

剛好就坐在我外公旁邊==

我會哭死 ! 一直夾菜給我吃ˋˊ

終於我敖到了要來離開餐廳ˊˇˋ

舅媽就問我要不要去他家玩 ?

我就說好˙ˇ˙

去到舅媽家 ‥

舅媽在唱歌=ˇ= 

我就做在一旁玩電腦><

玩玩玩”玩到不想玩 !

就跑去吃東西 。

吃完就看影片=ˇ=

還滿享受的 ! 撲撲

到了晚上 "

又去餐廳吃飯 !

煩死了 ‥ 搞到我很累 ==


Ps 不想打了 ! 好晚 " 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