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7:52:57JyunYaੴ,

幼稚的兩個人 (!)


我發覺 ,(!)

我跟我家老公 ...

好像都還滿白痴的 =ˇ=

Because ::

最近 ... 我們好像很常打在一起 。

而且今天還互捏對方 -ˇ-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 (哈,錐子)

雖然說 :: 常常都是我先打他 ,,, 但 *///

那也並非是我願意的嗄ˊ口ˋ" ! 誰叫棠棠愛惹我 (哈>"<)

說出口的話那麼機車又那麼討厭ˋ口ˊ



Ps* 今天棠棠 , 又惹到我了 ! 所以明天棠棠會死得很慘 !

敢惹我 !? 不想活囉 ? ...

明天準備跟我家老公單挑 =ˇ= (真不敢相信!很好笑吧?兩個幼稚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