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2:52:21JyunYaੴ,

I can’t believe it .

     我 …

     真的不敢 ,

     相信 。

     
           我所看到的一切 ,

           那樣的畫面 。

           So sweet ˙ˇ˙


     我說過再給你一次機會 ,

     也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 ,

     但是 ‥

     你似乎不在意 !

     沒關西啊 。

     我無所謂 ...


            這一切的一切 ,

            都是你想要的 ,

            不是嗎 ?

            今天你做的事 !

            How great ..- ˇ-

 
     這次的決定 ,

     不管誰怎麼說 

     都無法改變

     我這次所做的決定 !


            我就知道我不該這麼容易相信的 !

            太傻了 !
  
            不過 ‥

            這次我看的很清楚 。











pic:; 素* [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