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2:43:20慵懶咖啡

消失

何苦.....讓自己這麼痛苦


已經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感覺了


覺得_____________自己是個失敗的人





或許,就這樣消失了,還乾脆一點


長大了,不是小孩子了,
不再玩關機或者封鎖這種幼稚的東西了


因為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只是沒說






X+X or X+Y
兩個人 or 一個人

我已經倦的無法思考了

或許有些是一錯再錯,就讓它錯的純粹吧!


被掏空的是什麼?讓臉頰發燙的又是什麼?


一個人生下來的目的應該不是只為了要有另一個人陪伴吧
可憐.....真的不需要可憐


我也越來越不明白我的所作所為
究竟是不是可憐?又或是可憐誰____________我想應該是可憐我自己吧


考完第二次生化期中考
我真是感覺____________________自己是徹底的失敗了

在實驗室打完下午要上課的報告
好想大哭一場

想大哭一場的感覺遠遠超越了疲憊與其他一切




究竟有哪一件事情事做好的?!
實驗?考試?愛情?


都沒有











或許



該是放下遮住眼睛的手
與過去的一切切斷的時候了


因為我發現我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又不想只依賴在別人的懷抱裡借此獲得安慰
______________________那不是我


只是我無法牽著又同時承受



原諒我











我只是什麼都不是




--------------------------------------------------

一路向北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

後視鏡裏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北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你的崩潰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回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阿兔 2007-12-20 00:43:51

這天...是我生日喔!!
沒想到帶給你莫大ㄉ痛苦
真是抱歉呀!!!!
ㄎㄎㄎ

我知道你為啥忘ㄌ我ㄉ生日啦~~~
你應該還OKㄅ!!
我看到ㄉ時間已經過ㄌ10幾天ㄌ~~
所以應該很OKㄌ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