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56:49慵懶咖啡

無意發現

這兩天.....無意發現的很多事


讓我知道生命,還是有很多轉彎的地方
總是會有很多東西________在下一個路口等你



07-07-27

考完了研究所生涯的第一個考試...(not so bad~ maybe?)

書宛拖著我要我陪他回家,
雖然晚上要逛士林夜市~但想說~沒差!先回去也可以
就去實驗室拿了個東西....回宿舍收拾要回家的東西

正在要走去等車的路上,手機響了~
"XX~妳趕快回來實驗室~~趕快回來~老師說....你們沒請假"

其實心裡還不算覺得太糟,只是覺得對書宛有些抱歉
書宛也對我說~回去平常心就好

.
.
.

回到了實驗室,氣壓有一點低.....
學姊小聲的說:去找老師~
蘭姊一副怕我會受傷的樣子說:你進去就跟老師說你只是要回宿舍拿NB

後來進去老師的房間
老師一手捂著嘴,但看的出臉很臭~說:
"不要以為考完試就放假了..@#%^$&^%.....沒關係~沒關係"


之後默默回位子上坐下,拿出NB開始做2D的報告


後來我家助理哭著在跟蘭姊說話(?!)
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我們提早回去老師生氣卻罵到她

很生氣的說:為什麼提早回去的是她們,幹麻罵我阿!!!關我什麼事??!

中午實驗室一起去買午餐的時候,大家還是輪流的安慰她
而我也拍拍她說:沒關係啦~等下喝個凉的...
被回了一句:你們這些提早走的也不要跟我說話啦!

我知道她在生氣......所以也只是體諒她


但後來沒想到....發生了一件.....真的讓我掉下眼淚的事



(待續)
兔寶寶 2007-07-29 22:36:27

你們老師脾氣好像有點大耶!!
而且...實驗室氣氛好像........

下星期再聽你大吐苦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