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1:47:05慵懶咖啡

不過就這樣

冷戰....不過就是這樣

壓力....不過就是這樣

疲憊....不過就是這樣

生你養你就可以多吼你兩句....不過就是這樣

第一次照超音波....不過就這樣

MSN的封鎖+刪除....不過就這樣

從習慣到陌生,從陌生到習慣....不過就這樣






漸漸的_______已經習慣這一切,也無謂這一切










我,本來就是一個平凡人
沒什麼好擁有~自然也沒什麼好失去的


---------------------------------------



在夢裡,我看見一張很舊的木頭椅子______alone
(小學教室裡坐的那種)

身上老舊的紋路~代表著獨一無二



曾經,有2個人坐過這張椅子

後者_______他告訴我他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他離開了...

現在這張空盪盪的椅子,還是那麼的重要
只是....已經沒有人坐在上面了

失去重量的椅子-----很空,很虛


一度,我以為我看到有人坐上去了
伸出手才發現,那是一個美麗的泡泡~一碰就破了
看的到卻沒有重量的浮在上頭....

飄阿~飄阿~隨時都會飄走



現在,有個人借了個砝碼給我~壓在上頭
讓那張椅子,有一點點慰藉,一點點安心



謝謝你,我知道那砝碼不會一直放在那上面
有天,當我準備好讓下一個人坐時

我會把它安安穩穩的放在專屬而堅固的房間裡
那裡,是它永遠存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