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01:06:59 

遊樂場‧摩天輪‧分手‧夢想




    我那天沒有跟你說清楚





    在我心裡





    來遊樂場的心願





    其實是和我先生一起來的





    我高中的時候





    同學們之間流行一種傳說





    就是千萬不要和你男朋友





    到遊樂場玩摩天輪





    因為如果一起來了





    將來一定會分手





    卓醫師也一直覺得





    到遊樂場很幼稚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來





    可是好幾次





    我在我夢裡都夢到自己





    終於可以和他一起來這裡玩





    也能夠像傳說中一樣





    可以走上分手的路





    這是我心裡最大的夢想





    但是我知道





    這個夢想不會有實現的一天










    王小棣導演﹔王小棣編劇﹔侯文詠原著《大醫院小醫師》臺詞

    URL:<http://www.ricefilm.com.tw/


krycekx 2009-03-30 17:55:20

好久沒新文章嚕!(彼此彼此,哈~)
這篇特有感覺,隨著波麗士播畢後,
最想念的還是大醫院小醫師了!

波麗士給我的感覺似乎沒《醫》片來的好,
我不喜歡從光明勵志起頭,卻從黑暗現實結尾。

心情很差!會害我想到我的官司(遙遙無期...)

小芄子 2007-09-26 14:33:32

對啊,
為什麼都一定要去坐摩天輪呢..
說是浪漫的象徵..
身邊的同學,也是這樣跟我說..
你也這樣認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