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4:25:01曾朝昆 純手工潮鞋

國寶級製鞋達人 曾朝昆





    國寶級製鞋達人
曾朝昆

   保固10年的鞋子,再生能源,分類資源再利用

    國寶級製鞋達人曾朝昆 向來不只是個鞋業工作人員,但如果做不出美感、堅固耐用,保固10年的鞋子(常溫放10年不會壞掉)。

    最重要是、鞋子不能使用,分類利用當再生能源回收,資源回收場有收購,資源再利用,如果做不到我就沒有存在的理由。

 

 創造個人品牌、手藝技術面和人性面

   在業者習於偷工減料的歪風之下,我堅守商業道德,哪怕必須投入較多成本也在所不惜——任何環節都必須兢兢業業,大意不得!畢竟,每一雙鞋都能證明製鞋過程所融入的手藝,包括技術面和人性面。

 我的工作、 國寶級製鞋達人

    然而這就是我該做的事。我可以為某個平凡的一雙鞋賦予新生命,並且相信我所創造的鞋子具有影響他人生活的潛力,因為它也影響了我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