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09:56:03曾朝昆 純手工潮鞋

為妳修鞋的男人 曾朝昆















為妳修鞋的男人  曾朝昆


    如何穿著,身為修鞋匠所應有的專業技術、自信、魅力、性感、全部會在一瞬間被激發出來,總不忘雙腳配上自己設計的純手工合適鞋,讓自己腳步移動間,流露出專業技術以外的動人風情。

修鞋匠要穿什麼衣服,服裝是必要的戰袍,穿什麼衣服好?就像超人穿的超人裝,但內褲穿在外面,而且是大大S號,對男人是很難為情的事……蝙蝠俠套上蝙蝠裝備……蜘蛛人穿上蜘蛛裝……

 

 

 

 

盲目追求流行時代服裝有所不同,修鞋匠裝扮自有一套經濟實惠的穿衣哲學,能在充滿競爭的都市叢生中,懂得工作的樂趣,享受生活。

 

 

盡管修鞋的人這麼多,我修鞋得目的,是讓妳想修鞋的時候找的到我,不是在騎樓路邊攤位,而是五星級修鞋店面 (錢不夠……先有像便利商店的店面) 平民的消費。因為妳珍惜妳的愛鞋,它曾經陪妳走過無限長的路,留意腳上這雙行走的鞋,找到專業修鞋的我,替它補充綜合維他命,讓這雙鞋活起來繼續行走,這樣簡單卻很重要的事。

 

 

為妳修鞋的男人  曾朝昆 是沒有猛男三圍曲線的體格 或長的像名星漂亮、英俊的男人。

 

路邊攤位騎樓修鞋非常成功,顧客都是把全家的鞋子拿來修理,雙手2大袋子5—10雙,這段時間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沒有上網貼文我目前的狀況。

 

 
    修鞋是一種有趣的工作把一些修過的鞋子放在部落格上   也會繼續修鞋的  

      現在開始製作手工鞋  手縫鞋更有趣  製作鞋子放在部落格上

       製作手工鞋 手縫鞋讓人更開心我可要成為國寶級製鞋達人





修鞋是要專業 非常有趣的工作
 


全神貫注



 

要看準不要打到手

 

 

 

名牌鞋超多  貼一下底又可穿很久

 必須打粗這是基本功夫

 

 

 無影手

 我只是願意將所有鞋業技術加認真的毅力,花心思在妳身上所穿的鞋子上,把鞋子修好。

 

 

 

 無影手

 

 

 

 

 一些工具

開始曾朝昆純手工潮鞋設計,這是我重要的技能,將很快在台灣成名,買好鞋、鞋就是要找我 曾朝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