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09:40:56sunlady

復學通知

昨天早上收到東海寄來的復學通知

唉~這代表著我的悠閒日子即將離去

 

話說近8個月的悠閒日子

原本我還想回學校旁聽研究所的課程

怎知身體狀況不允許

花了幾個月不斷的求醫診療

終於在最近摸索出自我照顧的好方法

當然醫生還是三不五時要去看

但總算是讓我可以安心的去讀研究所

 

成為東海的學生

是我國一時就做的夢想

這一生活到現在

坦白說沒認真努力成為東海學生

直到我在40歲那年想要在人生下半場轉換工作領域

 

東海的社工系是國內第一家成立的學校

早年還跟台南神學院有合作

對於挑惕的我而言

既要學   那當然要選有歷史的學校

我雖有專科學歷  

但跨領域我實在沒把握可以直接去考東海社工研究所

且希望自己能對社會工作這門專業有深厚的基礎

如此才能在讀研究所時不會太辛苦

就醬的  我才去朝陽進修部從大一開始讀

在有工作的情況下利用晚間讀大學

不是光有毅力就可做到    最挑戰人的是健康

在身為妻子   母親 員工和學生的多重角色衝突下

我的身體真的不敵這種辛苦

是上帝看不下去了   讓我得癌症

坦白說   若不是得癌症我還真不會停下我的腳步

 

如今我走完大學這趟辛苦的路程

將踏上我規劃的人生道路

我是幸福的   因我可以做我喜歡的事

讀書開我的眼界與豐富我的心

進到夢想中的學校

相信我定能在像森林一樣的學校裡有很豐富的收穫

東海~~我來了!!!

上一篇:錯誤中學習

下一篇:100的社工師考試

jessie 2011-07-10 11:14:49

哈哈!歡迎成為東海人,學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