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1:15:29sunlady

離開是對的選擇

今天閒來沒事逛了東海社工系網

在公告欄上看到97博班錄取名單

我好奇的點開來看

哇!!!五名博班生有二名是我認識的人耶

其中一名是勵馨的中區處長就不提了

另一位是我去群園時因考上東海研究所而離職的社工督導

我跟她只有工作交接時短暫的相處幾天

但就她離開後的境遇看來

她的選擇是對的

 

她比我的主任早一個月進機構

但聽說在她去生小孩時

現任主任用了令她非常氣憤的手段當上主任

此事只是讓她們之間的恩怨又多一樁

不過我覺得這位督導的選擇是對的

因她將目標訂在增強自身的學經歷

不僅考上社工師

也考上研究所

二年碩班就讀完

現在考上博班

她的故事給我很大的啟示

也給我很大的鼓勵

值得效法的一位前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