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1:17:26sunlady

內在穩定的力量

我家一樓廁所的樓板,因位於二樓後陽台處,而那地方因我們長久時間沒有清掃且牆面出現裂縫,因此每到下雨時就會滴水,原本情況還不嚴重,但隨著時間累積的青苔與近日的多雨,讓上廁所的人總是會被滴到,我個人對此原本感受不強,但有一次一位好友上過廁所時被滴到,出來後面色很凝重的詢問我那滴水的情況多久了,並交待我要盡快處理這問題,否則我家會不斷的有人生病。她的話讓我很不平安,雖然當天我家大姑也被滴到(她的解讀是:真棒!好像在森林裡,電風扇吹著風,將橡木桶的香味吹滿室,然後又下著小雨,真的很像在森林裡淋著小雨)不過這不平安著實的出現在當我聽到采音扭傷不輕的那煞那,「屋漏偏逢連夜雨」是我當下的感受,負面的想法與念頭不斷湧入我心中,於是昨晚在等待洗澡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宣告的禱告,求耶穌寶血遮蓋與護衛我們一家,也求神掌管我們一家,無論是否真有攻擊,我都求神保守與護衛,我不想高舉惡者的能力,但將一家人全交託在上帝手中。

基督徒心中那份奪不去的平安是有別於其他宗教所給予的,這是我對基督教與其他宗教不同之處最大的體會,信基督教一樣會經歷人生的喜怒哀樂與苦難,但耶和華上帝賜給我內心深處的平安卻是穩定我的最大力量,透過滴雨與采音扭傷事件,我再次體驗緊抓住神是穩定內心的法寶。

上一篇:病中雜記970617

下一篇:Take E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