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1:45:46sunlady

回來了~

打從週日早上聖歌隊在發聲練習時
我就發現自己的能量恢復很多
跟以前好像一樣的好
經過昨天和今天我更加的覺得
我的能量真的變回跟以前一樣
就像去年剛開學時的狀態一樣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當然我深深知道那能量來自於耶和華上帝
若不是祂幫我找回那能量
我是得不到的
感謝神~~

* **************************

親愛的父神
我感謝祢將那賞賜在我身上的力量
讓我再次去經歷
我知道祢一直沒有挪開那力量
而是我自己以為自己的力量比祢強
然事實證明我乃是個驕傲、小信的人
謝謝祢原諒我的驕傲與小信
讓我重新體驗來自於祢的力量
謝謝祢使用我成為榮耀祢名的器皿
讓偏離祢道的我重回到祢預備的道路上
救我從試探中走出
這段路程雖辛苦也艱難
但~~一切都在祢掌管之下
我相信若沒有祢允許
祢不會讓我遇到這樣的試探
我相信祢把美好的祝福擺在其中
我感謝祢陪我走過試探
也將祝福給我
我何等不配祢如此對待我
然祢的大愛竟臨到我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父神~祢愛真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