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1:39:52sunlady

耶穌基督~上帝的子,求祢憐憫我

今天主日崇拜是別間教會因交換講台來我家教會
我忘了牧師的講題
但其中一句話卻給我一個與焦慮相處時的方法

牧師提到一位神父或是牧者或是傳道
每天遇到不同大小的事
生活必定弄得很忙碌
心也容易靜不下來
他教我們藉著呼吸就可將心靜下來
他說~
當你吸氣時,口裡就說:耶穌基督
然後吐氣時,口裡就說:上帝的子,求祢憐憫我!
就這樣慢慢的吸氣,慢慢的吐氣
真是好棒的一招
記得張磯如老師最喜歡跟我們說
來~深呼吸
這真是緩和情緒
讓心靜下來的好方法
這下配合禱告呼求神
更可讓我們的心與聖靈接上
嗯~~真是個好方法
我想這方法不僅需要時可使用
天天找個時間固定使用可以讓我們收穫更多

上一篇:以聖經為定位

下一篇:心情手扎96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