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0:16:47♡錦戶﹏公主

‧流星花園二觀後心得

流星花園 、 花樣男子

這部07年冬季日劇折騰了我半年,卡在基測前出的日劇都很折騰人
不過還算很不錯的花樣男子,沒讓我太失望

先從髮型說起好了
道明寺 松潤
從一開始髮型就不知道該怎麼說的髮型到了第二部除了留長之外沒什麼改變
花沢類 旬君(斗真叫法)
一就不難看,可是到了第二部整個迷死人 怎麼說呢,嗯!迷人!
西門 翔太
本來就覺得他頗帥的,可是一的髮型我比較喜歡 啊,為了詐欺遊戲咩~
美作 阿部 冬冬~
我覺得他沒變,完全沒變沒變沒變!!!

從以上看來就很明顯地我的心已經飛向旬君那兒了!

劇情的話,第一集要用力推 有我們家斗真
好帥好帥的撥頭髮,原來壞人的腳色也可以這麼妙
模特兒就是不一樣,最後出場穿的衣服超華麗 比F4還貴族~
至於被旬君打的很慘後給つくし的意見我非常滿意
我想他們現在已經合好了吧,親都親過了~花樣少年少女日版明年會播吧
我們家斗真飾演的中津秀一一定大大討喜~

まあ~接下來的劇情就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差不多這樣那樣
就道明寺很欠打,花澤類很帥
道明寺整個被比下去,一直到看完我還是堅持愛旬君

我覺得日版的小滋我還滿喜歡的,他的笑容嗎?還是身材?
都很不錯!演的很可愛,不會讓人討厭

第五集百合子是白痴吧!類好帥類好帥

第六集的潤兄超可愛,超可愛的在床上邊笑著邊扭動身軀
這一幕我重看了好多次,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到最後有很妙的結局,有揪到我的心兒!
戶田的出現有嚇到我,完全忘了小海這號人物
可是為什麼要演壞人呢~不!!
失憶這東西很妙的,餅乾讓司想起了戀愛的味道,但卻被小海越拉越遠
只有類能了解杉菜的心情,從頭排斥小海!(選類吧~ 催眠 )


作為續集,其實最初會覺得有點硬來的感覺
明明已經相愛的二人,為何故意要他們遇到更多問題而分手
然後又在一起,最後超華麗的求婚,除了杉菜的衣服

和一比較,F4四個人的故事也寫得不錯
雖然我說不用看,但是也稍微有帶過各自的狀況
縱使曾經吵架打罵,最後四人還是好朋友

至於優紀,她一定要再加把勁才能坐上西門的後座呢~(西門演的比較多)

我最後的最後看了番外篇,旬君唱歌也很妙的~
炒菜的時候的潤整個很大爺 哈哈
好想吃阿部的蕃茄炒蛋






BOKU 2007-07-23 21:17:56

媽說 如果可以的話 就早點回來
不是啦 如果可以的話 就寄e-mail回來吧

我是喂 2007-07-23 19:01:38

我在看少俱 大人是什麼

嘿 看到了斗真ˇ
就是P說 我沒有理由不知道吧
嗯  斗真好可愛

我是喂 2007-07-23 17:11:04

斗真斗真  秀一好帥
阿,我剛剛看完花樣 好可愛好可愛

我姊也說很帥喔,

小滋很可愛阿,

阿  對這個的感想好像不多

識別碼是4000

耶  好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