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8:51:29♡錦戶﹏公主

‧七月十一日加藤成亮20歲生日快樂

西給王子

從06年控那王子造型被我瞧見之後
西給也加入了王子行列

現在的西給是健太前輩,就是那清爽又白癡的名字
讓我們跟著小山一起喊,預備─ 健太前輩~

在堂本兄弟 有件讓西給很自豪的事
七月十一號出生的西給 國小是七班十一號 NEWS的商品只在七─十一賣
看過那及後就把這個完全711的西給寶貝給記起來了
我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也好希望自己是十一號耶
因為一年十一班十一號寫成學號就是011111
很酷耶!
原來我跟西給的那條紅線就在九年前的那時牽起來了呀!
真是令人害羞,雖然我是一年十一班二十二號~

最近NewSMILE發生了件大事
西給的怒‧
打工的高中生竟然不會寫加藤西給的藤
潦草的藤讓西給很怒呀
還提到了加藤是在日本排名第八多的姓氏
(那第一名是什麼呢~ 飄~)
但是馬上就要20歲的西給自認為必須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寫下了大大大、清楚的「藤」
看上去非常沒有平衡感的「加藤」兩個字
雖然說過了 但是再提一次吧
別氣了 我會寫 我們都會寫
只要是西給飯大家都會寫 只要愛著西給王子閉著眼睛都能寫

西給也是NEWS的聰明大學生
一路青山上大學
前陣子一直遲到讓錦戶大爺很生氣呢
不知道手寫的報告交給亮了沒
說起來 西給跟亮到底是好了沒(笑翻)

我家被我家草草強迫假笑的的假笑天才
現在的笑容也一樣的 燦爛(?)
只是還多了一份成熟的性感(?)
大大的眼睛
酷酷的RAP
帥氣的側臉
被亮欺負的拙樣

不管是以前KKK的成亮
或是現在NEWS的成亮

都是最喜歡的西給~

20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背新垣暗戀的 ~健太前輩~



我是喂 2007-07-23 17:04:52

父女七日變 下載中‧‧‧

我是11號生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