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5:42:46~*最愛自由*~

甜蜜之旅的後果~

某天的早上 我跟"他"去外木山游泳....
他本來早上6點就叫我起床惹 我心想...
 6點去不冷死才怪..!!9點我終於睡醒哩 準備要去游泳哩~~
 去的時候...熱的要命 早知道聽話點6點去的= ="
 曬傷哩0.0..嗚~~超級痛低~不過真的很好玩
 看到好多水水滴魚魚唷 還去跳水..可是!!我不會游泳阿...
 因為我低他說"你跳下去 我就去救你"後來跳下去 姿勢真的有夠醜的
 我快笑翻惹 跳惹2次 都超嗆的><.不舒服 海水真的好鹹唷QQ"
 還有看到狗狗去跳水 哇!狗狗比我強ㄟ 還會游泳><
 真的超想學游泳低 可是都學不起來 真的好難唷 ~
 回去的時候 我是趴在寶貝背上 游到對面的路上去低~呵呵
 下ˇ次ˇ我ˇ家ˇ寶ˇ貝ˇ 一ˇ定ˇ不ˇ想ˇ在ˇ帶ˇ我ˇ去ˇ的ˇ
    哈~哈~哈~有玩到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