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1:17:03~*最愛自由*~

一個屬於我的他~

他"我的那個他..
認識惹1年又2個月惹~
他總是那咪愛耍白粗~
那咪愛惹我生氣~
但是他是最疼我滴那個~
比我家人還疼...  

    跟在他身邊  
    沒有煩惱  
    沒有爭執 他總是很讓我
    但是 他很直卓!...我就是喜歡他的龜毛
    我是他心目中的第1 他在我心中勒...?
    只是"..不可缺少的那顆心.."
    沒有他?我心也會跟著不在跳動滴>W<!
    不顧一切去愛你 不求回報 只求真心相愛
                
                  就是愛那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