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9 01:04:30NotAnAngel

自找麻煩

大家都說我該交個男朋友,於是也興緻勃勃的四處涉獵。可能是範圍不對,怎麼有興趣的都是家附近不是賣炒飯就是賣飲料的。

由於炒飯男無疾而終,姑且忽略不提。說到這個賣飲料的,看起來很帥很不甩人的樣子,其實…

因緣巧合,就在我去那買了一年的飲料後,終於在一個清醒的早晨、天氣涼爽、景色怡人,簡直就是天時地利人合的早上,我跟他說了第一句話。

之後,第二句話,第三句話,第四句話,…加上數次巧遇…,交換電話…

非常順利的就變成一個飢渴男跟疑似女同性戀(只是強調我對他沒興趣)的故事。

很討厭這種感覺。被需要。

一瞬間我忽然開始對他很反感,不想接他的電話,懶得回他的簡訊,畢竟也才說過幾次話,再無聊也沒必要找的這麼勤吧。

可是這下就尷尬了,明明是我跟他講第一句話的,明明是我去飲料店找他的,不管是碰巧還是刻意…,總之,似乎沒有理由在別人示好之後我又沒聲沒息起來。

。自找麻煩。

所以,現在我要轉移目標。
有一個社團同組的男生,很搞笑很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