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9:42:09白:) 愛你們。

絕望




是阿
可能要開刀?
可能好不了?
而且不能考丙級......



算了算了
被撞到算我衰
該怪誰?
好啦怪我怪我
我最機掰我活該死好
爽了嘛?


不要有事沒事就拿我的手來做文章
嘿拉嘿拉
對拉對拉
都我愛玩不聽話

賠錢?找誰陪?
我開的了口嘛?


拜託
現在殘障的是我
別把壓力丟在我身上好嘛?


馬的大不了美容科不要讀嘛
轉科轉科阿
不爽的話我還可以休學阿



以為我不擔心手伸不直嘛?
擔心阿,我的未來全毀了欸!!!!!

以為我不怕開刀嘛?
她馬的開刀欸!!!!!我怕的要死

以為我不想叫人陪錢嘛?
廢話!當然想阿! 我找誰陪?

以為我不想哭嘛?
靠唄我真的很想哭很想哭!
為什麼這種衰事發生在我身上?


都被撞了我還能說什麼?
撞回去嘛?

白:) 愛你們。 2008-02-16 13:02:16

噢不
果醬!!!!!!!!!!!
我不小心刪除了> <


快看快看
我現在回覆你!!!!!!!!!!!!!



摁齁
我會放心的去開刀

摁齁
會很想很想你
其實每天都在想XD


阿哈哈
希望我的手可以好
不然我就會崩潰死0.0


愛你愛你,果醬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