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1:32:21白:) 愛你們。

掙扎




?!

該不該回去
(不是不想你們,只是...)



回去了
我該如何面對 ?


畢竟
我是因為某些的事情
才離開


丟臉
或許吧
人都是愛面子的!


而我在這
算快樂的!

我有姊妹們陪
也認真讀書
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也許你們覺得我自私


回去了,又如何 ?
還不是會被說閒話



我現在很掙扎

就像糖說的:
[到時候兩邊都會捨不得]


對!
我現在真的會捨不得了
我離不開這裡的姐妹



在這裡
我想了很多事情
是我以前從來都沒想過的


以前

是我最重要的事情

而現在
我每天努力讀書學技能

每天想著明天要怎麼過
什麼時候才可以獨立
不靠家人,而是靠自己過日子



果醬

對不起!
我沒有堅持自己的意念
我現在真的不敢保證
我一定會回去
但,我真的很想妳
是真的!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07_ THE END

☺〃糬 2008-01-12 04:39:33

 
 
 
 
      對阿!都不知道懷孕幾次
      為你墮胎幾次了呢 ...
 
 
 
 
      對咩,以前國中真的很瘋欸
      害我一張畢業都沒有
      可是很好玩的國中
      還挺回憶的。
 
 
 
      對阿,姐妹=  =``?
      沒有體諒叫姐妹
      只會相信男人叫姐妹
      沒有信任只會利用叫姐妹
      不就很酷=口=``
 
 
 
      反正,不關我事。
 
 
 
      什麼我都被你看光光- /// -
      廢話,我們打那嚜多砲了
 
 
 
      什麼跟什麼阿
      你還沒掛我知道。
      可是我肚子快掛了 ˋ 痛到飛上青天啦。
 
 
 
      賀啦賀啦
      挖不哭啦
 
 

版主回應
嘿對!
懷孕不知道懷了幾次
墮胎墮了好多次XD
如果沒拿掉
那姓林的滿天飛欸!
[捧腹大笑]


嘿阿
國中真的是很超級欸!
[想表達什麼阿我= 3=]

那我比較好一點
我有拿到證書欸!
操行92分_ 酷齁?


摁阿
姐妹?
賀拉賀拉
相信一下
因為我在這有超酷的姊妹幫!

沒心機很單純
只是偶爾造口業而已
XD


嘿阿
過去就算了
是吧!


嘿對
當然被我看光光喇
你有幾根毛幾顆痣挖巄災欸拉

挖哈哈
嘿對!
我還沒掛
你肚子快掛?
痛到飛上青天?


懷孕齁?
阿賀阿哩
偷課兄ˋ   3ˊ


挖哈哈
2008-01-12 11:30:11
☺〃糬 2008-01-07 08:26:26

 
 
 
 
        對阿對阿
        誰能懂我們的曖昧=/////=``
        連我們上床沒,誰了阿?
        哈哈哈哈哈(狂笑)
 
 
        以前真的很幼稚欸
        以前的事,想起來很好笑很可笑
 
 
 
        對阿,當初說好姐妹?
        姐個屌阿 ~ 還不是拉一堆人來姐妹
        都解啦還姐妹
 
        我當然體諒你,因為我敢說我懂你。
 
        傻瓜..
        突然好想哭噢 !
 
 
        是阿,毛毛我們都講開了
        過了就不必再計較了
        我跟他現在也很好
 
 
 
        (噢! 老公我肚子好痛!
         ㄍㄧㄥ著來回你欸
         感動吧? 噢噢噢!
         欲哭無淚 。 )

版主回應
嘿對!
上床了幾次都不曉得
說不定還懷孕了?
哈哈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
嘿了很多次
XD


對阿
以前我們真的是北濫國中生欸
到處亂嗆 =    3=
真不知道是被鬼副身還是卡到陰
天阿
淫亂欸我們 哈哈XD


嘿阿
當初的姐妹?
算了吧
我早就知道我們沒辦法好很久
畢竟爭執一大堆

都看破喇!


嘿對
你懂我
我也懂你
因為你都被我看光光拉
[大笑]

噢天阿
別哭喇
哭屁屁阿
你老公我還沒掛欸!
呵呵


摁齁
合好就好啦
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


摁齁
餓了是吧?
好吧
我等你滿桌的菜嘿


賀拉賀拉
賣靠拉

哈哈
我愛你!
2008-01-11 16:41:43
2007-12-28 16:49:54

 
 
 
 
 
 對阿!好多好多話我們都懂
 
 老公老公老公
 我也很久沒叫你老公了
 
 
 人長大了,真的會想了。
 不在是以前那些幼稚了
 
 
 對阿,經過了難關。
 我們要更堅強更會想
 
 誰能預測下一步下一秒會怎樣呢?
 
 順其自然吧 ..
 不過,我不喜歡這四個字。
 (順其自然)
 
 我當然知道你會捨不得那邊姐妹
 所以多一些體諒阿
 只要你有控,可以回來了
 我就會等你
 不管半夜齁,我都奔出去陪你
 我拔不會罵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點比較好:>
 
 
 
 

版主回應

我們都懂
就像我叫妳老婆
妳叫我老公一樣
誰懂我們的曖昧關係呢?




對阿
我現在長大了欸!
其實有時候想想

我們以前還真白吃欸!
XD

雖然以前的生活開心
現在的生活有點苦。


如果熬過了
那我就出頭天喇
哈哈哈XD


謝謝妳體諒我阿
但是
唉..
能體諒我的又有幾個呢?


曾是姊妹的都不是姊妹了
有妳跟果醬對我好
我還能在奢求什麼嘛?
畢竟我之前造太多孽了


是阿
開心點比較好
看了你們的一些照片
看到了 [毛]


呵呵

合好就好
開心最重要!

以前的事情
過去就算了
2007-12-28 17: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