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8:53:04藍楓

我愛你

今天

中午

還是

不想吃

直接

就上頂樓

抽煙

一個人

聽著歌

流淚

 

我知道

終究

還是

一個人

 

只是

真的

只想

大聲的

告訴你

我真的好愛你

 

這三個月以來

每當我說

我愛你

問你

卻沒有

直接的答案

每當我說

你是我一個人的

你卻說

我逼你

 

這句話

不是第一次說

但你

卻是第一次這麼回答我

你該知道的

我從來就沒有

要你離開他

我也從來都知道

對你

他會是最好的選擇

也是最後的答案

所以

不想

再貪求些什麼

 

今天

我說

我愛你

真的好愛好愛你

可是

你再也說不出

你愛我

你問

為什麼說不出

最後

你還是拉了我的手

對我說

我愛你

 

淚還是流了

 

我不知道

自己

還能再苛求什麼

我用生命愛你

你說你愛我

那就夠了

真的

就夠了

 

下班

你打了電話來

要回去了

他會載你

那就好啦

沉默了許久

你只問

到底在不爽什麼

說真的

我不想

再說些什麼

惹你生氣

我真的

沒有不爽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可以說什麼

我不要你覺得

我在逼你

我在強迫你

我也說了

你決定的事

我不會要你

再改變什麼

 

真的

只是難過

只是

不想

自己

一個人

 

可是

再也

說不出口了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