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1:17:40BLUE boy←←阿德

Mon. 01.26.2009 天氣:白天溫暖晚上冷~~啊~

下午智辰打給你,說你一個人在逛街

 

晚上20:50打來

你說:我一個人~~去逛夢時代~

[喔~]

   買了兩件衣服~

[嗯~]

你問我:吃飯了沒?

我說:現在幾點了,怎麼可能還沒吃,你咧?

你說:我吃一半

我帶有責罵 音調有點高地語氣說:現在幾點了,還在吃飯

 

 

之前你說過年這段期間很忙,要跟家人出去

可是~今天卻打給我,跟我說一個人在逛夢時代,買了兩件衣服

 

 

我.........

失望了......

 

 

你有知道我多傷心難過嗎?

我那麼相信你,你卻......

 

 

我很理性地分析:也許你想自己一個人去逛......

也許有其他原因......

我不想主動問,更不想去追問......

一切就看你何時要"主動"告訴我......

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是情人間該有的互動模式

給彼此兩個禮拜的時間(到2/13號)

(真巧~ 是西洋情人節的前一天)

若沒告訴我......

我也會讓時間將這一切慢慢刪除掉......(只作普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