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5:25:03人生過客

欲闔又止

沒瞎的人都看的出現在已經不晚了
應該說現在很早了...
凌晨五點半 真是想睡覺
今天早上十點 在學校還有園遊會
現在竟然還趴在電腦前面打報台
幸好不是獨自一人 不然趴定了
有個白痴在我身邊 突然發現現在不是晚上了
他卻還悠閒的坐在我身邊抽煙
不知道待會開門的時候 我們家監護人會有啥反應
只能說 最近的日子 真的不是人在過的
我若是能這樣一直過下去活到30
我真的要感謝老天了
所作所為對我的身體機能沒一個是好的
雖然現在已經很累
我的眼睛是欲闔又止
因為 我知道 現在趴下去的話
醒來時就會是晚上了 也許可能是隔天早上
我真的 好累 從今晚在ktv就唱到趴了
回家卻因為一些事情而拖到一整夜未眠

今夜 我沒有睡 我 卻也沒有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