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7:35:52人生過客

偽裝

人若是能偽裝一輩子

那麼我會想要選擇什麼成為我偽裝的東西

虛偽的人似乎活的快樂

世界真理被顛覆的很徹底

誰說好人一定長命 誰說壞人一定遭報應

誰說誠實的人會成功

沒看過 偏偏窮的都是老實人

沒有一個定 沒人能說什麼是真理

只要是人說出來的 就不會成為真理

若能偽裝一輩子 我想我會當一隻老鷹

四處飛翔 不想被束縛 單純體驗自由的快感

我是偽裝成老鷹 但 那個人又是偽裝成什麼

人 偽裝成了對自己身邊的世界感興趣的樣子

其實並不實在 活在不屬於自己的生活圈裡

能做的就是盡情的放蕩自己

催眠自己其實是開心的

心再累 也不願讓愛我的人再接近

不知道一個人能帶來多少傷害

也不知道那些傷痛該到何時才能解脫

我 想偽裝成一個不會帶給人傷害的溫和動物

對身邊的人 只可遠遠的觀望 不敢再付出

害怕被傷害的感覺

但更怕被傷害後留下的眷戀

這輩子 這樣的事 這樣的眷戀一個人

一次就足夠了 我 不想再有下次了

現在離開她的世界 在分手快一年後 也許有點遲

但總比從來沒提起腳步走出去好

雖然遲但總比永遠停留在那好

離開那個我深愛 也是 深深傷到我的人

雖然確定我還很喜歡妳 但我已累了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