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21:25:31我是小惡魔

等待凌晨≠

今天調酒檢定...緊張壓~~ > <

號呆跟我說不要緊張~ 以平常心去考.. 我也答應妳說我一定要過..

對不起了! 我應該又要食言了 ... 調酒檢定開始之後~ 一直想著

妳告訴我~不要太緊張 深呼吸 吐氣.. 我想應該是過不了了,東西有的都少

拿,程序好像有做錯 我應該有被扣100分的吧~!! 有241分給我扣..

有六道..一道就被扣ㄌ100分 那下一道勒~~死定了!> <

考完等4點,打完掃~ 我就去找號呆~ 跟她說我可能過不了了~

號呆~我先說喔! 如果我沒過了 妳可別怪我喔!

等5點,跟號呆一起回家.. ET告訴我了一句話,要我轉達給號呆..

結果,我跟號呆說了~ 她好生氣! =.= 


====================================
   
      號呆~妳知道嗎?? 妳最近脾氣越來越差了~
  
      我一直不敢跟妳說..因為妳會這樣也是因為我~
   
      因為太多事情了~ 妳現在也對我越來越兇了~ 
   
      妳跟我朋友的對話,我看過了~ 我有反省了~
  
      我知道我每次答應妳的都沒做到,妳還說〝她〞

      也對妳很好~ 妳知道嗎? 現在的我一直努力
  
      不知道妳感覺到了嗎? 我說過要對妳很溫柔,

      我說過要做的比她好,我會努力 我會讓妳在對
 
      我有〝信任〞 號呆~ 妳等著..


  等待明天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