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20:13:29我是小惡魔

妳還愛我嗎?

今天早上五點多就去號呆家

到號呆家我好開心喔~

之後我ㄇ就去房間睡搞搞囉~

但..我似乎好像感覺到..我ㄇ之間不像以前一樣...

以前的妳 我都會說〝我愛妳〞 妳也會說我也〝愛妳〞

但是..不一樣了 我說〝我愛妳〞 但妳什ㄇ話也沒說...

妳變的無所謂了 昨天看了妳跟五百的對話...我又要開始擔心ㄌ..

我知道我擔心沒有用 現在的我們變的之間都是無所謂..

今天看著妳的臉 我都是用一個難過的眼神看著妳..我不曉得妳發現ㄌ嗎?

現在的我 佔的優勢越來越小了 妳變的不怎ㄇ愛我了 ...

哪一天妳走了 妳被她帶走了 ~~

那我剩下的只是空殼子 我的魂不見了 我的心也不見了...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妳回來...

號呆~好像問妳一句...【 妳 還 愛 我 嗎 ? 】
              
        妳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我想要以前的妳...

         
PS 我只希望我想的這些都是在亂想...不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