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22:57:38我是小惡魔

累 了 ≠ 

今天跟表仔還楊仔去剪頭毛...

剪完之後去拍大頭貼  外面一直在下雨...忽大忽小的> < 討厭

埃~今天跟..號呆吵架 .. > < 

我知道你的感受 我不是幫她說話 或許你覺得有 但是..我只是站中間

妳的話 好傷人.. 我不知道哭ㄌ多久 為什麼妳要這樣 一句我ㄇ分開吧!

之後又說隨便說說的 妳知道嗎? 當妳這ㄇ一說我的心情會是如何? 我知道我

該忍耐 現在的我...好累 好累 妳說是心累 或許吧!!我很不想在管妳

了..我不知道為什ㄇ  當你說妳哪裡痛或者是其它話之類的..我變的很不想

去管了  這樣算是〝切心〞嗎? 我可以大聲跟妳說 〝我 很 愛 妳〞

但我想跟妳說...我真的好累喔  很想放棄去管妳 

我的脾氣變差了~ 我的忍耐還有多少... 會不會再有下次同樣的一句話呢?

          【 我 真 的 累 了 ~ ~ 】





PIC:剪頭髮還抓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