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7:01:01逆〃鄭小雨☆★ )

㊣小雨㊣… " 新的開始 "

開學了 … 發書了 … 該拼了 … 就是這個調 …

教室在五樓 彷彿又回到一年級的生活 … 每天都得爬到最頂端!

媽的幹 … 搞什麼! 一定要到那裡才會有心讀書 你確定!?

無聊的人 空ㄟ … 有沒有心靠你們沒用 …

昨天的早餐 被三個該死的鹿高生毀掉 … 去你的 …

選個早餐選那麼久幹嘛!? 你有病阿 … 死哈比人 …

那麼矮還一付跩樣 … 便利商店又沒妹 你裝給你要吃的熱狗看阿 …

三年級的生活 真的展開了 … 自己所說的話就要做的到 … 嗯 …

今天是老牛的生日 … 他人在哪裡呢 … 我很想他!

牛 生日快樂!!!!! 昨天的演唱會少了你 … 好空虛 …

好想再看你跳舞 稱霸全場! 可惜 … 你快出現!
我不知該怎面對你 … 我不想跟你吵架 …

只是 你老是在考驗我的耐性 … 做這不對做那不好 …

你到底想怎樣 … 跟我說話一定要那麼大聲嗎 …

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就只會用你的定義下我的事!

是阿 你對我很好 很關心我阿 … 但一定都要用那種態度對我啊!

你看不下去 不要看 都不要看 我在眼中根本比屎還不如! 幹!

你們都是自私的 一昧的認為那樣對我是最好的 …

我什麼都不說出來 是因為我怎樣說 你們都認為錯!

所以不必要每次用爭吵解決一切! 不是嗎 …

對你 我只能選擇沉默 … 沒有什麼可以改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