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3:56:10逆〃鄭小雨☆★ )

㊣小雨㊣… ㊣ 南部遊 ㊣

也許這是近期最後一次跟家人出去玩了 … 可惜 她們始終沒跟! 恨 …

這次去台南和高雄 …

我們先前往 台南七股的鹽場! 這第二次去 第一次在小四的校外旅遊!

那裡感覺比我們這還偏僻 騎機車的都不用戴鋼盔出門的 很屌! 

到了目的地 先被那座鹽山吸引住! 我們爬吧! 嗯 …

該死的鹽樓梯 超陡! 難爬 … 像登山似的! 有Feel到 …

登頂了! 一眼望去 … 都是水! 應該是鹽水吧 … 

風景不錯! 嗯 … 空氣很好 太陽很大 你母親的!

看著 看著 從地上拿起一顆塊狀的鹽 說真的 很想塞進嘴巴吃吃看 …

還會有味道嗎!? 我好奇 … 有機會再去 我試試 …

"小姐 … 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沒回答 … 點頭狀 …

"還有一台!"

繼續沉默 先把另一台給老哥拿著 …

"1 2 3!"

下一台 …

"1 2 3!" 拍完 收工! 

"謝謝!"

再看了一會 … 我們也下樓了 … 

有看到迷你馬 那個毛超漂亮的! 有沒有軟 我有機會去摸摸看!

走一圈30 兩圈50 幹! 搶劫 一圈是去 兩圈是來回 …

距離也不過兩百M而已 … 真濫!

之後老哥去買了烏梅冰 超硬 很難咬! 太陽很大 一直溶化 …

老哥嗑完 我還剩半支 "嫩!" 他說 "幹!" 我說

"把妳嫩的樣子照起來!" 這不是偷拍 我傻眼狀的看著鏡頭 …

之後又去吃魚 鹽焗的 還有雞蛋 … 魚很貴 一尾兩百! 

笨蛋一家人 被騙 我吃三口作罷 很鹹 … 鹽免錢似的!

最後老媽買了一包鹽 … 中午十分 … 離開台南七股 …

接著 出發怎要有個方向 … 前往高雄西子灣 … 

哇! 沙灘 比基尼 美女 海浪 酷了 … 不過天氣不好 有下雨 …

還看到一大群的外國美女 身材很好 頭髮很漂! 心好癢 …

吃完中飯後 … 之後跟老哥 大嫂 去沙灘裡頭!

真興奮 好久沒去這種地方了 … 嗯 … 超酷的!

水徘徊的聲音 人嘻鬧的聲音 外加 空曠的地方 … 感覺真舒服!

還有一對新人去那裡拍婚紗 全身都白的! 整的酷 … 

還有好幾隻狗 … 我不知叫什麼名字 … 很大隻! 

可惜天氣不好 沒夕陽 不然一定很美 … 不過還是拍了幾張海水照!

要回家之前 又去"打狗英國理事館" 看古蹟 …

監獄迷宮 以前關犯人的 那個洞超小 要彎身才能進去! 

很酷 真佩服以前那些來台灣的外國人! 什麼鬼東西都做的出來 …

最後 回家囉 … 可惡 塞車 … 半小時開兩公里! 有帥到 …

覺得這次比較好玩呢! 嗯 … 這個暑假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