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27:37毛毛~ *ˇ+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告訴自己  要很快樂


︿  ︿





好像沒有幾個人記得我生日耶
好像有點可可憐到說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的祝福押︿  ︿


雖然過很多天囉
可是回憶還是很多押



生日前一晚下班
男人就請大家去唱歌

跟一個大姐姐一起切蛋糕
因為我跟他同一天臘  將就一下下



大家都ㄍ一ㄥ到隔天中午
真是白吃
有點瘋狂到= =
只有我是清醒的= =

埃  真是糜爛的夜晚

大哥哥 都是這樣的嗎?




之後  隔天是休假日
就在男人家睡到晚上

阿 豬

之後就跟吳嘎他們去吃晚餐臘
又去打個球

一天就這樣過去囉= =
隔天又要上班

其實好累唷

都沒有休息到耶!


很煩轟!

感覺我都在浪費時間說




媽媽的朋友

也送我一個大大的蛋糕

好好吃  白木屋的唷

︿︿  幸福死了
還有紅包  哈哈



佳文大哥哥  
他們都送我衣褲

好好唷!

可是男人什麼都沒有送我==
情人節還送他衣褲= =
有點小小失望

可是沒關希臘

他有陪我就好了押︿ ︿




ㄆㄆ!!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