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40:17毛毛~ *ˇ+

智障。

哎呀押

店裡的一個學姊走掉了
每天都是忙忙忙

整個就是快瘋掉
店裡好冷清唷

大家都一直走走走
我也要走嗎?

其實也不知道耶

覺得如果走了就剩下

楊老媽子一個
覺得好可憐唷

他又對我那麼好= =

捨不得押

而且學的又沒什麼障礙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就只是為了想跨年唷= =
這理由好像有點智障轟



說真的很凡捏





...........................




嘿嘿嘿


珮君來找我耶

整個就是很訝異


挺爽的

有人陪我度過孤獨的夜晚

哈 有點瞎


第一天晚上去夜市耍騷

昨天跟夜校學長
還有他朋友

去夜市吃小火鍋 整個就是很好笑

之後我們就去山上臘


實在是有夠智障的

五個白痴

五個路痴

浩浩蕩蕩的跑上山

一直倒車一直迷路
真是智障



可是一路上大家都很開心押
也很溫馨押

這種感覺好像很好轟


說真的

好懷念竹山的朋友
和台中的朋友



想想年底真的要回去嗎??


說真的
答案不知道耶




在想

如果珮君姐姐可以來我店裡工作

或許我會留下來吧

但是又不呢??

那我真的要走啊?

埃= =
甲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