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2:20:16毛毛~ *ˇ+

不捨。



就是這星期

放四天假
去哪好?
又沒錢,可悲


下星期就要SAY 掰掰

說不會不捨 是騙人的
一年說長也不長
短也不短
但是也是有感情

下星期就結束
就不用去上課了

說實在的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好無奈 真的
到底要怎樣?

我的姊妹們
下星期  就真的說再見了
捨得嗎? 你們 我們?







...........


原定好的畢業後生活
通通 泡湯了==

好無奈唷

一畢業 不行去玩
還要人家去上班
真是機車的要命==

好吧~
為了以後 省點玩的日子
反正開始上班後
跟姊夫們
又跟接近了
也是可以玩的︿︿

反正
任何事情 換個角度想
都會是美好的
不是嗎?


















...................





我不懂
既然你放不下她
既然你不喜歡我
既然你有新對象

那麼
為何要來惹我
為何要對我好

真的 不喜歡這樣



是因為
我在旁
所以順便?
是這樣的嘛

真的
好想問你
可是 卻少了點勇氣
真的好討厭這樣

害怕問了說了
一切都變了

我倆之間的關西
是永遠的枷鎖
解不開 也無法丟棄

所以誰也不行怪誰
因為
是你造成今天這一切的
不是?








...


倒楣
又被耍了

臭阿吉
變態狂









.......


(( 蚊子 )) 2007-06-14 21:42:28

摁 .. 畢業快樂ீܤ
加油唷 !!☻* .. //

(( 蚊子 )) 2007-06-14 21:42:25

摁 .. 畢業快樂ீܤ
加油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