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4:22:40毛毛~ *ˇ+

基測

恩亨

學測考完了
沒什麼心得

就  比模擬考安靜而已
沒什麼多大的特色

有有有  就熱到快爆掉
還有人在那哈秋 哈秋
髒死了。



...............

突然發現
原來考學測桃花運會變好
哈哈 笑死我

一對人跑來跟我要即時電話
(笑倒)
一堆堆爛藉口  一  一



都沒有看見帥哥
有臘 
沒幾隻鳥
所以叫做 極品中的極品(哈)



要考最後一科(社會)
差幾秒鐘就不行進場了
嚇死我

就 以為自己很行轟
休息時間 跑回家吹冷氣
看多多玩跑跑卡丁
跟毓坊聊天 看貼貼(哈)

真悠閒== 
一點也不像考生的樣子
沒有危機意識



PS:煙味  真的很臭嗎?

   今天在考場抽煙
   被嫌棄了  一  一


......................


這幾天都沒回家
有點想念我的被被
我的電腦
ㄆㄆ

玩的很開心
賺了四千二
現在剩下兩千多  (敗家女)

從星期五到現在
想想  大概花了
快四千吧!

嚇死人搞不好還超過==
我了然了我

埃.....
又沒錢了
又要去墮落一下了

果然是不行敗家的
當不起押~


好臘 

累了
小睡一下臘

好幾天沒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