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9:49:43毛毛~ *ˇ+

對你 真的看破

事情來的太快
剛築好的夢
又再度 破滅


算了吧

你終究是個漂浮不定的人
早清楚明瞭 不是?


只是沒想到
會先單飛的人 是你
不是我


說真的
看到你說的這樣

真的 難過到了
有點火

算了 
你是為了你家人
我能說什麼

我終究是個 朋友
只是 朋友

來不及家人的重要
不是嗎?

你要留 就留吧
我沒那個資格 那個立場
說什麼
真的沒有資格

只是 很無言
你竟然 連說都沒有說
就這樣決定

朋友 就是這樣當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 無話可說

看破了
這次 真的對你無言


挽回不了一切

......

你 就單飛吧
你 就留吧

祝福你


不是我不體諒你
而是 我氣
氣你連說都沒說

幹 真的很無言 不知道要怎樣對你說好

你為了媽媽 OK 
我懂 我也了解

那我呢
我為了 實現夢想
我不也拋棄家人
不也 一走了之

而現在呢?

所做的一切 算什麼
你說押
到底算什麼

你還是一樣
一點也沒改
說要改 改在哪押

到頭來
還是一樣為了自己

你到底 把我當成什麼
倒底 我在你心中算什麼

好阿 你要單飛
就去飛阿

我成全你
我祝福你
這樣 你爽了沒


算了算了

真的 很不值得臘

你真的很自私
秋* 2007-05-09 18:57:37

怎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