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2:35:10毛毛~ *ˇ+

補補補,續集

搞笑,去阿逃家後
寶貝霸霸,就哪麼剛剛好打電話過來說要去掃墓
我,沒跟去==



之後在逃家等寶貝
好久,好無聊唷!

之後兩點多
跑去在那個阿村下班
雞掰,上班下班都要人家接送
以為她是誰,我操


之後,寶貝打給我
說她快要好了!
我叫她去涼亭等我們!

結果,那個死不要臉的阿村
一直坐在機車上
一直跟著我們!

只有三台車
加上寶貝有六個人!!
我們原本都剛剛好耶!
雞歪雞歪

都是那個死阿村
雞歪
害我心情整個差起來
害我一直罵罵罵罵
阿彬就說『你不是要走氣質路線』
被ㄉ一ㄤ    一  一

之後去涼亭,我就去寶貝乃乃家載她
一路上一直跟她抱怨抱怨!

因為我騎阿桃的機車
去再寶貝
那個死阿村
狠髒耶!
抹完髮臘是不會洗手唷!
幹,機車臥把都黏黏的

好靠北==
之後之後
我就翻臉,就說
『幹,你是不會洗手的唷』
之後,再寶貝去涼亭後
整個臉就是臭
沒辦法呀!

一大早起床
又再外面晃到中午
前天又沒睡覺
然後
又等寶貝掃墓
之後,本想說 就可以去天踢ㄌ呀!
結果哩!
多了一個男人!
想去哪都不成!
沒人想要三貼好嗎!
而且,三貼很難坐捏!

雞歪的要死!
之後,登登
電燈泡亮臘!
想到一個好辦法!

就是,我就很大聲說!
幹,不爽臘
我要回家
解散臘!

之後阿彬再啊村回家

之後,到涼亭集合

哈阿哈哈哈哈哈

討厭鬼走了!
我們有得玩了!
可是可是!!
由於天色已晚!!
再考慮,還要去天踢嗎?
還是去日月潭!


之後,寶貝說
她想要去文龍家先洗澡!!

之後 桃他們都去前山地一城等我們
寶貝喜好久唷!

害我在文龍家遇到
機車的男人==
心情頓時間,又沉澱下去==

她不飛揚了,罷工





之後寶貝好了後
還在那閒聊
混帳

因為阿桃他們從早等我們到晚
很不好意思呀!
所以我又一直崔寶貝
我也對寶貝和文龍很不好意思呀!

拍謝拍謝!!



之後去第一城
又是抽煙抽煙!


又再討論去哪去哪!

桃說
去日月潭回來路難起
因為已經五點多了!


然後去天踢 
也晚上了
不好下去玩


之後之後!!
就還是不知道去哪!
我就說!!
不然我們去天踢休息站就好臘!!
去哪看夜景也不錯壓


結果,大家相約萊爾富等(我教阿桃幫我拿手機傳照片)
之後,寶貝和  大漢堡
肚子餓
去一海香買機排吃


==!!

大家好像都好俄
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吃完都要六點了!
==!


之後,上天踢!

一開始我給阿桃載
ㄆㄆ!
怕我給阿彬載
她又要OOOXXXX
所以臘!!
==!!

然後我們一開始都騎超級快
可是可是,半路
半山腰,突然
哇~~~~~
起大霧
靠北,這樣是要怎樣走臘!
結果
就其很慢很慢==


上去天踢休息站後
就完全看不道路!!
寶貝視力差!!

連大家的輪廓都看不清!
機車放哪也看不清!

想想看,天色多麼嘿!!
霧多麼大==
搞笑!
坐在那邊
又再無聊
又再抽煙!
忘記帶牌上去玩
可是,帶了也沒辦法玩

沒有燈==



之後坐了半個小時候吧!
救下山了!!
==!!



路上有夜景呀!
哪沒有!
寶貝亂說!==

然後寶貝跟酥餅就在那邊抓螢火蟲!

靠.....


車燈關掉
一看,草叢和整個山頭
全部全部都是螢火蟲!!
天壓~~~

好漂亮唷!

ㄆㄆ!!

結果寶被抓兩隻營火蟲

(下山給阿彬載)

阿彬就說!
下山有湯喝了
我就說!
螢火蟲湯唷!
哈哈!!


搞笑唷!
兩支怎麼吃!
又那麼小之!==!!


下山後!!
因為一些事情吧!
一直在反省自己
所以心情很差
都不講話
也因為很累
所以懶的開口
也沒什麼好講!!

看到阿彬手機上的貼貼
讓我想到多多!!
又突然難過起來!!==

結果桃以為我在哭哭==!搞笑

就拿衛生只給我!


之後我就跟寶貝去買酒和煙
陸上遇到白痴!
跟我ㄍㄚˋ車!
  

哈! 輸我!
丟臉!
所以他們就一直跟著我跟寶唄!
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哈哈!!

輸女生,丟臉丟到家!
回去去找媽媽哭吧!
哈!


結果
他們就一直跟著我們呀!
狠靠北!
早知道
就讓他們跟到涼亭
就阿彬他們打他們!
哈哈!!!

他們之有兩個人
死台課
無台機車還敢騎在陸上
看就知道是幹來的!
==!
還改很大嘛!!
還隻到要戴口罩和安全帽呀!
哈哈!!
自不量力的男人!
操....


之後喝完酒
就去跟乃在機車
因為伯翰的車車要遷回家
之後跟阿桃去界==!!
乃乃仁真好!!
ㄆㄆ!
肯界我!
第一次騎乃乃機車!!
只有一句話可以說
『哇~真好騎』
哈哈!


之後 去萊爾富會合
就去車去那個!!
天誠她家那條路
玩飛飛
因為路高低不平  哈哈!!

我心情很差!
騎車發洩
載寶貝
時數超過一百
就.....
飛飛飛飛飛起來了!
哈哈!
寶貝一直阿阿阿阿阿阿阿
超級好笑
ㄆㄆ!!
大漢寶說!!好恐怖唷!
哈哈!!

之後就其出去
去街乃下班
把車車環給她!
之後去之宵夜!
吃完去逃家

吃筒仔雞,桃她媽媽用的!
很好吃
可是我兩天沒吃東西沒睡覺
都喝酒抽煙
吃一口就反胃==
所以就沒吃!
就跟桃她媽媽再看國光幫
哈 好好看!


之後就上樓去臘!
三樓是我們年輕人的天地臘!


上去後!!
一直在猶豫要去哪洗澡!
之後就去阿彬家!
可是,突然有一個大問題!
我沒有內褲==!!
靠腰


之後去阿彬家
ㄎ一ㄤ阿彬的四角酷穿
哈哈!

超屌!




之後就回阿逃家臘!!
阿彬再加睡覺


就 晚安!!


PIC:  星期五晚上拍的
       在阿逃家

阿彬上玩課就被我拉出去漂
哈哈!
她類死了!!























.................
回阿逃家後
我就我就
跟阿桃再聊天!
因為阿猴突然打電話教阿桃隔天早上去斗六
扛轎子,她要出陣


狠靠北
有事情在會打!
好事都不會!
真跡歪!
要出陣,不是很厲害!!
還要打電話找人唷!




之後就跟阿桃再計畫要怎樣拒絕拒絕
(因為笨阿桃先答應了)
因為阿陶也兩天沒睡覺
然後阿桃還是說!
去好了!==
大笨蛋!!!


之後,寶寶打電話過來說!
她出車禍==!!
嚇人
原來是因為,愚人節快樂
==!!

她還騙人家說她壞孕
壞壞!!
害人家 緊張一下下


之後,又跟阿桃閒聊一下!
就教她先睡覺臘!
我就跟寶貝和大漢寶玩電腦!
ㄆㄆ!!

之後,幫寶貝搞顆漂亮的頭髮!
我就累了
去睡覺。

剛躺下去
寶貝也說要睡覺臘!
不知道漢堡稅哪哩!
ㄆㄆ!!

之後 躺下去沒兩分鐘!
就熟睡了!
ㄆㄆ!太累太累了!

凌晨  忘記幾點!
映像是
三四點吧!
阿桃他們就說要去斗六了!

就跟她說掰掰!!
就繼續夢周公!

之後 稅到中午!
救起來抽煙刷牙


然後去黑倫婷吃午餐加早餐
去時遇到三個女人!
狠靠北!
一直看我們!==!!
死台妹
看殺小



之後打電話叫哥來
ㄆㄆ!!

之後又叫世緯來
我家小弟,哈

之後
就兩點多 就上台中臘!

類死人!==!!


就玩完了!!

一點點也不好玩!!
都沒有很ㄏㄞ
埃~~~~~


下次吧!!

下星期一定要給她玩回來!




PIC:奕苓跟桃在搞笑

















PIC:桃房間變成

超級賭場
哈哈!!


阿桃跟阿彬被我跟奕苓談耳多
談到死翹翹!!

我再看書!看社會唷!狠乖轟!
阿我是 戀一下手指
參一腳
哈哈!!








PIC:比我還認真看書!

我看的是要考試的輸!
她哩!
ㄑㄑ 

瘋之古臘!!!!






╰☆瘋 x 小維 。 2007-04-03 16:19:45

  
  
  呵呵 

  風之谷ㄉ書歐!

  哈哈哈哈哈哈!

  笨ㄚ彬!!

  嘻嘻嘻!!!

版主回應
哈!

那個混帳
2007-04-03 19: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