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6:50:11毛毛~ *ˇ+

校慶







新民↑







校慶

開場表演,新民高中
實在利害。
強.....


比起我們學校,哀
一個字,爛
哈哈(我好壞)


今天,還算開心吧?
中午,有點小生氣到= =



昨天被捅屁股的那個白目
竟然,當報馬子
真是雞歪到極點...........
害我,好想找人雞姦她==

我一定要賞她一巴掌
不然我不要畢業
真靠北= =


然後然後
又因為我,愛玉跟淯婷又鬧不爽
討厭。。

幸好,最好被我的苦口婆心
搞定了。
圓滿落幕,哈



之後,小白又跟多不高興= =
曹魚也跟多,不高興
最後,還是好了!


我跟多呢?
哀!
講講談談,也好了

我跟冬瓜,別談了
還不是一樣
沒啥講話,沒進展
哀...


只剩下,阿婆/章魚/毓坊
未好><

好討厭唷!
習慣目前的相處模式
還能改的過來嗎?

希望,快快合好
大家開開心心^ ^











無聊

打發時間

就....打牌壓!













































↑ 我的生日蛋糕



下午,又是慶生會^ ^
沒有上次的熱鬧
早上大家打球都打到虛脫了==

有點遺憾
而且,人家又沒吃到蛋糕==!
是提拉米蘇耶!
很好吃的耶==
結果吃蛋糕時間,我人呢?
在廁所==
講大事情ˊˋ
我的蛋糕臘,飛了






遺憾壓..................



















愛ㄉ玉ˇ 2007-03-24 16:35:17

  沒吃到蛋糕 0..0

  我吐出來給你吃一ˇ一

  XD ˇ

版主回應
真噁 一 一 2007-03-25 01: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