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7:47:46taztaz

要我如何否決你

你用盡心和力


我知我明瞭


就算我不想要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不願否決你的愛.你ㄉ付出


畢竟我清楚那是你認為唯一可以完全擁有我ㄉ方式

你想要讓我需要離不開在乎你


只是太過沉重


你沒有不好也沒有壞




如果有天 我真的想走


我會找你喀藥 微笑的走





以前ㄉ我有心和力
撫平你ㄉ心 將樂觀帶給你

只是 現在ㄉ我 無能為力

我只想躲在角落
那邊適合我

我只剩悲觀 悲觀ㄉ憂鬱

憂鬱ㄉ自卑


安靜在角落




不好意思我幫不上你ㄉ忙
因為我自知 我隨時都有可能摧毀自己









世界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很深的心底 重復著 
我要離去 我要離去 可是我不想傷害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很深的愛情 假裝著 
沒有問題 沒有問題 我們一定能撐過去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虛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每一腳踩過就變成癈墟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愛情得到什麼 我不願多說
說再多只是好笑
痛無法比較 在個人感受
我ㄉ痛我自己帶走
你ㄉ痛 我抱歉

或許彼此再錯ㄉ地方找對ㄉ答案
也或許我以為愛就是你愛我 我愛你
如此簡單

是我單純






我不會說你壞 不會否決你 我能做僅此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