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00:21:32金光黨首腦

040718 我們不!結婚好嗎?

我們不結婚好嗎?
... ←這在統計學上代表著無窮盡。

我們不結婚。好嗎?
... →這在我的字典裡代表未完成。

結婚
是兩個人學著習慣什麼東西都要買複數的生活的開始。

結婚
是一個人
糜爛的
腐敗的
瘋狂的
我行我素的
夜生活的結束。

前幾天我問媽咪:你會養我到幾歲?
我看見她眼裡的笑和憂傷。
她總是笑著說出她的憂傷。

我總是懷疑結婚的定義
或者說
我已經對結婚的定義及產出的後果產生極度的懷疑。或該說恐懼。應該說厭惡。
直到
遇見你。
我開始懷疑我的堅持
開始對那些始終藏在心底的話發出嚴重的警告
開始對我以為的某些事動搖
開始學會口是心非
... ←這在統計學上代表無窮無盡。



沒有結尾。
終了。
改天想到在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