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00:27:37金光黨首腦

040221 只是一個怪夢002

又是一個怪夢
討厭的人集合?

『 走進一家店,店的性質我已經忘了
在收銀機的附近遇到她。
她,大學同學,就稱她為「A小姐」吧!
(雖說是大學同學,但她已經轉到別的系所去了)
夢裡的我應該是下意識的想要閃避那個人影吧?!我猜...
因此主動打招呼的是她。

「嗨!這個東西送你!」她遞給我一樣東西,我收下了
放進我的包包中。
接著她轉身離開,留下我在店裡發呆。
離開店裡時,店員拉住我,說我偷了東西。
夢裡的我手足無措,下個畫面 他出現了。
一個我完全不想夢到的人-K先生。
但是他卻救了我。


解決了這個詭異的偷竊事件後,
K先生帶著我去找A小姐。

在一個類似地下室的地方,轉了很多個彎之後
我再度遇見A小姐。她正在進行洗頭之類的活動?
接著,K先生拿出一把怪異的槍,對著A小姐開火了!

又是逃跑。

逃到一片牆的後面,A小姐追來了。
轟龍~~~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我醒了。


奇怪,我老是在做被當作小偷的夢?:S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他說:
「 越是你討厭的人,總是在你四周;
越是你喜歡的人,會漸漸離你而去。」

我想,這個夢的意義也許是提醒我
對人事物的態度,應該要在更積極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