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9 20:19:00金光黨首腦

030916 惹毛一隻睡著的獅子

我的媽咪曾經告訴我,
要做一隻睡著的獅子。

在很多人的面前,你要假裝自己是壞人。

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
獵人會不會出現在你身邊。

睡著的獅子不會咬人,
但是她還是具有殺傷力。

我是一隻睡著的獅子,我說。

平常的我很慵懶,
像一隻打盹的小獅子。

今天的我很暴力,
像一隻盯上獵物的母獅子。
你真的惹火我了,真的。

你知道惹毛一隻睡著的獅子的後果嗎?
你願意付出那慘痛的代價嗎?

睡著的獅子,睡時瞇著眼,
可是你知道嗎?
其實她是在觀察你的一舉一動。

獅子今天生氣了,露出她白森森的牙。

阿~

人類真是一種有趣的動物,
總是不安於現實....

『非要嘗點新鮮的』是嗎?



吼~

獅子醒了。

咬你一口喔!